我校2个基层党建案例入选第三届广东基层党建创新案例
编辑:段训柏     发布时间:2023-10-18

近日,南方杂志社发起的第三届广东基层党建创新案例遴选结果公布,在全省各地各单位近700个案例中,遴选出全省综合类案例47个,各专项领域案例63个,全省最具传播影响力案例16个。我校共有2个案例入选其中,附属第三医院党委《打造党建帮扶新机制 谱写妇幼健康新篇章》获评“机关与事业单位党建优秀创新案例”,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四力”赋能,医心向党,提升基层党建组织力》获评“全省最具传播影响力案例”。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的收官之年。为及时总结工作成果,扎实推进广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跨越,为“再造一个新广东”贡献力量,南方杂志社在总结前两届广东基层党建创新案例遴选交流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发起主题为“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三届广东基层党建创新案例遴选交流活动。

学校党委将继续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发挥入选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基层党建品牌创建为契机,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