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举办2023年第二期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编辑:段训柏     发布时间:2023-09-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近日,学校党校举办为期两天的2023年第二期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的118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校党校举办专题培训班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锦标授课

培训班上,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锦标以“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题,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面临的风险”“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在党务实务培训的环节,学校党校梁挺同志和党委组织部罗文同志分别就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他们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讲解工作步骤和流程要求,对工作中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讲解结束后,培训班对学习效果进行了现场测试。

版权所有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