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广大党员收看学习《十九大代表风采》专题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

各直属党组织: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省广大党员收看学习< 十九大代表风采>专题片的通知》(粤组电传201742号)要求,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全校上下营造弘扬正气、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省委组织部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了10集《十九大代表风采》专题片。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专题片将在全国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广东广播电视台、省党员教育一台一网(省党员远教平台和省党员教育网)播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

        1.全国党员远程教育平台1016日上线。

2.广东卫视频道安排在1015日至1822:081922:582022:3221日至2422:08播出,每晚1集。

3.广东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党的十九大学习专题”1016日上线。

4.广东省党员教育( www.gdycjy.gov.cn)“党的十九大学习专题”1016日上线。

        二、有关要求

        1.各直属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收看学习《十九大代表风采》专题片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广大党员普遍受到教育。

        2.各直属党组织要充分利用手机、网络等媒体对专题片进行广泛宣传和推介,采取集中观看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收看并进行学习讨论,引导党员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深化学习效果。

        3.各直属党组织要及时收集广大党员观后感和学习体会,认真总结组织收看学习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于1024日(星期二)前报送学校组织部(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guangyizuzhibu@163.com)。

 

 

 

                                                                                                  学校组织部

                              20171014

 

                (联系人:梁挺,王玉平;联系电话371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