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0  浏览:

各直属党组织

   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为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省委组织部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片《南粤党旗红——广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省基层治理专题片《基层治 南粤安》及先进典型事迹片《省党代表风采》(10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这3部专题片将在全国远程教育平台和共产党员网、广东广播电视台、省党员教育“一台一网”(省远程教育平台和省党员教育网)播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

   1.全国远程教育平台5月24日上线。

   2.广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播出时间:

  《南粤党旗红》:5月21日晚19:30播出;

  《省党代表风采》(10集):5月21日(周日)21:42、22日至25日(周一至四)22:10、26日(周五)22:38、27日至30日(周六至周二)22:10,每天1集;

  《基层治 南粤安》:5月24日晚22:25播出。

   3.广东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党代会”栏目)5月22日上线,全省各远程教育站点可随时点播收看学习。

   4.广东省党员教育网(http://www.gdycjy.gov.cn,“党代会”栏目)5月22日上线,广大党员可随时上网点播收看学习。

   二、有关要求

   1.各直属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组织收看学习《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广大党员都能收看学习,普遍受到教育。

   2.各直属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内部网络、刊物、手机等媒体对《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进行广泛宣传和推介,将播出安排通知广大党员,采取集中观看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收看学习。

   3.各直属党组织在组织收看学习《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后,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座谈交流,进行学习讨论,引导党员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

 

 

 

                                 学校组织部

                                   2017年5月20日